财务会计教育学生党支部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

    2014年06月05日 09:26 管理员 点击:[]

    64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务会计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知楼A104观看了反腐倡廉电教片《反腐前线》。

    电教片选取了基层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八个案例,以采访、讲述的形式,记录了那些曾经政绩卓然、受人尊敬的干部,逐步放松思想防线,抱着侥幸心理走向贪污受贿直至堕落深渊受到法律制裁的过程。该片以身边事、身边人的惨痛教训,对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意识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引起党员的警觉和深思。

    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影片内容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党员,虽然没有很高的地位和权力,但也要不断加强党性的锻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要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上一条:财务会计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启蒙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