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6日 10:49 唐湘亭 点击:[]

    11月4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204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才治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才治军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布置。

    全体党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生党员邹建婷表示,我们青年学子风华正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当代青年学生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和重若千钧的历史使命,在这场向着梦想奋进的征程中,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叶彤说,“从‘十四五’到2035,恰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时光,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干实事,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史读书班”集中学习强效果 下一条:财经学院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级专业新老生暨教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