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史读书班”集中学习强效果

    2021年04月29日 09:10 王天云 点击:[]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效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27日,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安排党员分组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党史读书班”学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经贸学生党支部本期积极分子共有139人,分成五组进行学习,每组安排两名学生党员进行指导。学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实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支部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进一步帮助学员了解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为寻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走过的百年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

    集中学习会上,学员们还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他们表示,通过党课培训和“党史读书班”的学习,自己在思想上不断进步,知史明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今后将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二: 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实践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