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二: 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实践

    2021年04月30日 20:21 宣晶晶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第54期党校学员开展美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积极践行“我为学校做件事”主题活动。

    经贸学生党支部学员在致知楼A楼打扫卫生,他们自带工具,分工明确,挥舞手中工具,有的学员擦桌子,有的学员扫地,有的学员擦玻璃。通过大家齐心努力,相互配合,教室变得焕然一新。活动期间,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乐在其中,充分展现出积极分子不怕脏、不怕累、敢于人先的精神风貌。

    财会学生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宣晶晶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龙湖校区南门大草坪处开展拔草活动,另有一队前往龙湖校区西门整理摆放杂乱的共享单车。通过劳动实践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成入党积极分子形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并且发挥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校内美化校园活动,财经学院为龙湖校区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不但提高了学员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提高了学员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财经学院将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史读书班”集中学习强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