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年05月25日 14:22 王天云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24日,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109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天云主持。

    会上,王天云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讲解,告诫毕业生党员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随后她还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有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并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协助辅导员做好离校前各项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带头遵守校规校纪、法律法规,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创造辉煌未来。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会后,各位毕业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在毕业生离校阶段做好表率,做好班级服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和谐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二: 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