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年05月27日 17:10 宣晶晶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25日下午,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107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财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宣晶晶主持会议。

     

        宣晶晶指出,党员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一是党员们要敢为人先,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二是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自我提升,坚持每天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三是要提高思想觉悟,一定要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积极响应。随后,宣晶晶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大学校园之前召开,将对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走向社会,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良好的作用。

    (特约通讯员:宣晶晶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