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10月28日 15:43 王天云 点击:[]

    10月27日,财经学院在致知楼B111教室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耿广汉、财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中军及本期培训班11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副科级组织员王天云主持。

    耿广汉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在认识上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上站得稳,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对党忠诚,外化在日常工作、行为作风上;三是在工作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要在遵纪守法、勤奋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扶弱济困、维护校园稳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党校学员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引领优良学风的典型、遵规守纪的典范、感恩励志的模范、积极进取的垂范、文明创建的示范。

    朱中军布置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王天云介绍了党校学员的推荐程序、条件,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讨论安排、分组情况和基本要求等。学员代表财务管理201郭雨鑫作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