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分党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05月11日 14:18 王天云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5月,财经学院分党校组织各党支部分组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党史读书班”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注重在学习习惯养成上建立长效机制,把政治理论学习融入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各环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及强国平台“党史知识”内容纳入此次培训考核重点。各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相关内容,通过自主理论学习、观看视频、集中研讨等方式学懂弄通相关理论知识。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在积极分子中掀起学习国史、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热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还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党史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时崇德、学史力行”,圆满完成党史读书班各项任务。

    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党课培训和“党史读书班”的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通过参加校内社会实践,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品德和政治修养。(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