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研讨会

    2022年05月27日 16:34 钱新悦 点击:[]

    5月25日,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12会议室组织党员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讨论,表示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教研室教师应结合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不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在专业课程中有效融入思政元素,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参加了理论学习和研讨,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王勇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就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