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青年林”维护 助力绿色校园创建

    2023年03月24日 15:33 田莲弟 祖蓓蓓 点击:[]

    为落实劳动育人理念,增强学生环保意识,提高学生劳动能力,助力绿色校园创建,3月22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在龙湖校区篮球场周边开展了“青年林”维护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秉承着“劳动光荣”的理念,积极清理枯枝落叶及生活垃圾。他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主动投入到维护“青年林”的活动中,让干净整洁的“青年林”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青年林”维护,提升了学生“植绿、护绿、爱绿”的思想意识,营造了绿色、温馨、和谐的校园风尚,有利于引导学生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丁乐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扬特色 创品牌——财经学院举办第六届财经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七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财经学院第七届财经文化节:成功举办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