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第七届财经文化节:成功举办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2023年03月24日 12:38 薛枫 石晓宇 点击:[]

    为锻炼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3月22日下午,由财经学院承办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在致知楼B107和108教室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雷宇、刘宗飞、张红军,财经学院刘庆发、钱新悦、张赛赛等六位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形式。经过网考和自由组队,共有来自财经、管理两个学院的13支研究生队伍和31支本科生队伍参加。各团队撰写了调查报告,以PPT展演的方式,从研究选题、文献研究、方案设计、调查实施、调查分析与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团队创意独特,市场分析全面,调查详实。经评审,将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调查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通过实践加深了同学们对调查与分析知识的理解,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汪书胜蓝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青年林”维护 助力绿色校园创建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绿色校园”创建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