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财经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2024年03月26日 10:26 宣晶晶 王安齐 点击:[]

    为扎实推进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掌握复试技巧,提升复试竞争力,3月25日,财经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为2024届考研同学进行线上复试指导,学院备战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本次讲座,学院学风工作负责辅导员宣晶晶主持。

    讲座中,耿广汉结合多年来指导学生考研复试的丰富经验,围绕复试各个环节中的难点重点提出了针对性的应对策略,从考研录取流程、复试材料准备、复试面试技巧和调剂攻略心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专业基础、个人展示、综合素质、时事热点关注等问题开展指导,同时强调要注重自我心理素质提升和心态调整,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拓宽思路,注重多方联动,提升上岸机率。

    宣晶晶强调考研结果关乎个人成长与发展,希望大家充分重视复试与调剂工作,做足准备、把准信息、多方交流。

    近年来,财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是学院服务学生考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学院将全力以赴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八届财经文化节: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财经知识挑战赛 下一条:促学风、迎评估—财经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