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学风、迎评估—财经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2日 16:03 王安齐 点击:[]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财经学院各班级于3月18日至21日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分别领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强调审核评估关系到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希望同学们一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破立并举,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二要掌握节点,把握重点,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的时间节点,构建起学院上下“全面参与、衔接顺畅、执行有力”的运行机制;三要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全体学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展现优良学风,发挥表率作用。

    班级全体同学围绕学风建设、专业认知、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提升等话题分别展开热烈讨论,阐述个人观点,表达行动决心。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以评估理念引导改革,以评估举措落实改革,以评估标准检验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黄睿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上一条:“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财经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财经学院以“辩”正学风,以“论”促笃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