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育人,以美化人——财经学院举办“新星杯”主持人大赛

    2024年03月28日 18:03 葛凤生、汪浩东 点击:[]

    为讲好财经故事,传播财经声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3月27日,财经学院于致知楼B108举办“新星杯”主持人大赛。辅导员尹成超全程参与指导。

    比赛选题紧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热点话题,涵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绿色金融、低碳发展等。参赛选手用声音绽放青春,借话筒传递梦想,以出众的表达能力、良好的台风、冷静的思维、严谨的逻辑,应对流畅自如,将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当代青年独有的姿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段蓉鑫荣获一等奖,姜伟和马士佳荣获二等奖,石贤伟、武雪莹和高星月荣获三等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聚焦“大视野”“大情怀”“大本领”,不断培养学生高效统摄人文底蕴、社会阅历和国际视野的“智识”,善于调度语言、资源和场景展开沟通的创新“美识”,能用真诚、自然、独特的风格吸引受众的魅力“标识”,着力推进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润心,以美培元。(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筑梦新起点 启航新未来 ——财经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第八届财经文化节: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财经知识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