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起点 启航新未来 ——财经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教育大会

    2024年03月28日 18:15 宣晶晶,陆文斌 点击:[]

    为加强转专业学生的教育引导,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和融入新环境,合理科学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3月27日,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103召开了转专业学生教育大会。部分辅导员和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宣晶晶主持。

    会上,宣晶晶向各位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传递了殷切关怀,介绍了新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转专业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将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并就扎实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学业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在奋力追赶中筑牢专业基础;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在拓宽视野中提升专业素养;三是要强化学习能力,提升学习质效,在开拓创新中创造一流成果。

    通过本次转专业大会,新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现状、学科发展、专业特色,为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坚定了信心。(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陆文斌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八届财经文化节:举办货币、银行、徽商发展史展 下一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财经学院举办“新星杯”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