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为抗疫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16日 10:25 孙汉臣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家国情怀,积极传承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疫情发生以来,财经学院持续推动“学雷锋精神 为抗疫助力”志愿服务活动,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财经学子积极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在家乡政府和社区(村)委会的领导下,以协助执勤、义务宣传、出入登记、卫生消毒、分发口罩、入户排查等形式踊跃战“疫”。金融工程175班盛鑫宇与父亲一道开着自己的私家车,每天来回于路口村49个村民组之间,义务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审计学173班韦玲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工作,每天对村庄进行消毒,空闲时间还随志愿团队一起为村民们分发口罩;部分同学还积极捐款捐物;此外,还有金融工程172班李雪、国贸中美171班朱佳佳、财务管理181班刘梦帆、审计173班蒋嘉仪、审计174班孙阿强、李晓梦、国贸173白峰岗等等……数十名财经学子身体力行,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不辞辛劳,不要报酬,尽微薄之力保卫美丽家乡。

    在这个三月,财经学子以青春的激情、助人为乐的热情、迎难而上的勇气、无私奉献的担当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脚踏实地地践行着雷锋精神,传递着爱国主义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线上“云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心联举办“你笑起来真好看”主题摄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