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线上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摄影比赛

    2020年04月02日 08:53 李敏惠 点击:[]

    为积极做好“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身心健康引领,积极展示广大学生善于发现美的勤劳与智慧,财经学院利用易班平台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最美家乡主题摄影比赛。

    此次线上主题摄影比赛,吸引了院内外广大同学积极关注,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从3月18日发布报名参赛通知到3月28日活动截止,共收到多幅高质量的参赛摄影作品。参赛作品多以家乡或社区战疫情景及春天里的自然美景、特色美食、建筑艺术、风俗民情等作为切入点,以小见大,充分展现了非常之春家乡或社区之大美。其中,王海琦同学提交的摄影作品,通过镜头呈现朝阳下的家乡以及父老乡亲辛勤劳作的情景画面,栩栩如生地展示了家乡勤劳的父老乡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忙生产的春日里生机盎然的景象,深刻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浓厚抒发了对劳动的赞美之意,充分体现了对战胜疫情的必胜之心,荣获本次主题摄影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线上“最美家乡”主题摄影比赛,是财经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通过镜头发现美、记录美、宣传美,坚定战胜疫情之必胜信心,增强青春担当之家国情怀。(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暨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线上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