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线上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2020年03月31日 10:28 黄亦笑 点击:[]

    3月27日上午,财经学院通过QQ群课堂召开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工作。会前及会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全程指导。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用抗击疫情的鲜活教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三全育人”实效的通知》、《团委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安排意见》、《安徽科技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与要求,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还对本学期团员推优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推优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及择优原则,且对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青春担当的团员青年各团支部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推荐。(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线上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摄影比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线上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