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线上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16日 10:45 李俐颖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3月15日,财经学院通过易班平台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学院精选了日常生活中典型案例如网购与实物不符、实体店购物退货等消费权益维护方面的知识,分享了应当如何维权以及维权的意义,并结合实际情况提醒同学们谨防疫情期间的诈骗新套路,例如利用退改签或购买防疫物资等套路进行的诈骗等,引导同学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线上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与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使同学们学法懂法知法用法并学会正确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做到依法合规理性维权。(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线上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线上“云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