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创作活动

    2020年04月17日 14:52 王天云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责任担当,用全民抗击疫情的鲜活教材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4月上旬,财经学院通过易班网络平台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创作活动。

    本次主题创作活动以“三行玲珑,情深意浓”文字创作方式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开展以来,青年学生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创作,他们通过精炼的语句抒发真挚的情感,深情地表达了在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勇往直前、不怕牺牲、以人民为中心的最美逆行者们的敬佩与感恩之情。此次主题创作活动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本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创作活动,表达了青年学生的真实情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四届电子商务创意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