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17:57 李治云 点击:[]

    为切实把共抗疫情生动事迹作为推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生动教材,4月13日至4月24日,财经学院组织全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充分利用易班、QQ、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通过“抗疫先进事迹”微视频观影、支部书记讲团课、各支部抗疫志愿者分享工作感受等多种形式,充分了解党和国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重大决策与措施举措;学习宣传全国一盘棋、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的生动事迹;感受共抗疫情中体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速度。

    活动中,各团支部从思想、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向团员们提出了要求,要求认真落实安徽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坚决服从学校防控管理规定,未接通知不返校、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餐聚会,坚守在我们自己的“抗疫第一线”,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文:李治云 摄影:凌子洋、朱浩宇、朱邦旭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易班好声音歌手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压岁钱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