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易班好声音歌手大赛

    2020年04月30日 13:46 杨何静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鼓励同学们用歌声歌颂祖国、歌颂青春,4月16日-29日,财经学院开展了以“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第三届“易班好声音”歌手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共有15名选手参加。本次歌手大赛通过易班轻应用,采取线上演唱、网络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得分为60%的评委打分加40%的易班投票得分,其中易班投票按照10票一分的形式进行转化。选手们声音各具特色,表现各具风采,他们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歌颂英雄。代晓涵《你的答案》唱出了疫情前线医护人员的守护人民群众安康的坚定信心;谢莹莹用一首《平凡天使》致敬那些在疫情面前不求回报、不为赞颂,只想在难关里贡献自己力量的平凡天使们;黄仪徐用歌曲《同根》为在战疫过程中奋斗的人们打气,展现了身为中华儿女的深深的自豪感;曹洁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体现出对祖国的热爱;刘雨欣与胡时来通过歌曲《我的梦》传达了战胜疫情的勇气与力量。最终,代晓涵、谢莹莹、王俊超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是学院第四届财经文化节素质拓展工程中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传递了温暖、信心和正能量,唱出了共战疫情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特约通讯员:薛枫 文:杨何静 摄影:田书凡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英文短诗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