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英文短诗大赛

    2020年05月07日 10:52 刘胜伟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浓厚学习氛围,4月26日至5月6日,英语学习和交流协会以“停课不停学,短诗意更浓”为主题,结合易班网络平台举办此次英文短诗大赛。

    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所学英语知识,结合比赛要求,提交内容丰富充实的参赛作品。一篇篇诗句通顺、行文流畅、意境优美的英文短诗让评委和广大师生耳目一新。经过易班网投和评委赋分,张研同学提交的参赛作品《Peaceful Time》以其优美的意境、优雅的韵味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首届大学生英文短诗大赛,是学院第四届财经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停课不停学”期间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居家学习的热情,浓厚了广大同学英语学习氛围。(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毕业班级召开线上文明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易班好声音歌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