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毕业班级召开线上文明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07日 21:21 林鹏飞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及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财经学院2020届各毕业班级于5月上旬分别召开了线上文明离校和安全教育等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学习了《2020届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辅导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离校程序办理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并满怀深情地教导学生要诚实守信、励志成才,希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为母校留下一份情谊、一份平安。

    通过本次“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毕业生们的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安全意识,号召广大毕业生要倡导文明、严守公德、敢于担当、诚信离校,为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首届财经说唱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英文短诗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