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首届财经说唱大赛

    2020年05月08日 17:42 倪良鹏 王天云 点击:[]

    为讲好共战疫情的生动故事,展现青年学生在抗击疫情中的青春风貌、责任担当与必胜信心, 4月21日至5月7日,会计学习与交流协会举办“共战疫情、爱国力行”主题财经说唱大赛。

    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创作,提交的作品形式多样且人员分工明确。荣获一等奖的团队,作品充满激情与活力,通过他们自己创作的rap,讲述了一位安科学子的奋斗历程,在展现活动主题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热爱。

    本次首届财经说唱大赛,是学院第四届财经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在疫情大考面前的责任与担当。(特约通讯员:薛枫 摄影:王天云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开班典礼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课 下一条:财经学院毕业班级召开线上文明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