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活动

    2020年05月15日 10:33 马恩地 张俊 点击:[]

    五月的母亲节,如花一般绚烂,如歌一般悠扬。“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财经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于5月10日母亲节当天举办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感恩母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易班线上开展,活动共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为“妈妈,我想对您说”,同学们通过活动平台用文字表达了自己想对妈妈说的心里话。有的用文字记录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有的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深情祝福。朴素的话语传递着感恩之心和赤子之情,洋溢着温馨的感动;第二板块为“我和我的美丽妈妈”,同学们在平台踊跃分享了母亲节当天与母亲的留影及小时候和母亲合影的珍贵瞬间,大家感受着浓浓的慈母情,在温暖的母爱里尽情地荡漾。

    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满满的祝福,深深的亲情,稳稳的幸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大家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也将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 (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摄影:张俊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首届高数笔记争霸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