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

    2020年05月15日 09:59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效果。514日,财经学院通过QQ群课堂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系人才治军主持,各班级资助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才治军传达了《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学院即将开展的主题月5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同时要求各班级资助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确保各项活动内容顺利开展。各班级要努力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氛围,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意识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班级资助委员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月活动的工作意义、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为落实好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开班典礼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