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全体心理骨干在线学习“抗击疫情 安心行动”公益讲座

    2020年05月21日 16:30 马恩地 张俊 点击:[]

    为提升广大同学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用科学理性的态度面对新冠疫情,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心理骨干于5月上中旬观看学习“抗击疫情 安心行动”线上公益讲座。

    全体心理骨干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认真学习,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结合班级实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场及时雨,有效地帮助同学们缓解了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和不良情绪,为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时提供了及时科学的指导。

    此次讲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心理骨干服务同学的能力,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心理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摄影:张俊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培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首届高数笔记争霸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