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培训会

    2020年05月26日 16:52 黄芳 张俊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意识,提高心理健康帮扶能力,加强朋辈帮扶作用发挥,财经学院于5月25日举办线上心理委员培训讲座,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心联成员参会。本次交流培训会由学院心联主席黄芳主持。

    会上,张俊老师对本学期已开展的活动和工作情况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心理委员工作如何开展给予指导。黄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分享“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如何做好自我心理防护”“如何做好情绪的主人”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话题。最后,参会的各位心理委员结合班级实际,就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积极踊跃的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使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明白了朋辈帮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同学的意识与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马恩地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下一条:财经学院全体心理骨干在线学习“抗击疫情 安心行动”公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