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青春战疫,践行时代精神”主题团课

    2020年06月02日 09:54 解冉 王天云 点击:[]

    6月1日,财经学院通过QQ群课堂线上举办 “青春战疫,践行时代精神”主题团课。各专业班级团支书、班长,以及院学生会、社团联合部、心理委员联合会、易班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分团委学生委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云老师担任此次团课主讲。

    王天云以习近平总书记近五年来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为切入点,娓娓道来、徐徐展开此次团课。围绕团课主题,王老师首先以视频回放、分享的方式,共同学习、感悟了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青年及青年志愿者的战疫事迹与青春风采,激励青年大学生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践行时代精神,勇担时代大任。王老师还以我院三十多名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主动请缨担任家乡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等青年大学生身边的典型事迹为例,希望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浓厚家国情怀,践行时代精神,充分施展青春抱负与爱国热情,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此次团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方式灵活,主讲教师准备充分,与会青年大学生认真聆听、主动思考、积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主题团课教育效果。(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摄影:解冉 审核:张传德 )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疫情易心 助力心健康”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