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疫情易心 助力心健康”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

    2020年05月30日 11:38 马恩地 张俊 点击:[]

    为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努力维护心理健康、共同促进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财经学院于5月上中旬举办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大考。同学们在短视频中分享着疫情期间的心灵感悟和心理成长,感叹着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坚持人民至上、科学防控和加强国际合作中展现的中国精神,展现着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小小的镜头,大大的能量。我们相信,爱和温暖定会彻底扫除疫情阴霾,我们也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马恩地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青春战疫,践行时代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