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2020年06月28日 10:40 王天云 解冉 点击:[]

    6月19日,财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各班专业班级团支书、班长及院学生会实创部、院社联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薛枫首先传达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从比赛主题、目的任务、参赛项目要求、项目类型、参赛方式和要求、赛程安排、政策支持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国贸系教师徐兰香详细地介绍了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五个领域应如何与“互联网+”相结合,打造项目的社会影响力、科技实力、经济效益和核心能力,解读了高教主赛道中的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的参赛要求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的公益组、商业组参赛要求。她特别介绍了参赛项目要求和佐证材料方面的变化。最后,她从市场分析、项目概述、发展现状、发展策略、财务分析、创业团队等六个方面为参会同学做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的相关培训。

    本次会议使各班级加深了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推动。(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财经学子积极投身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社联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届内调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