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社联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届内调整大会

    2020年06月23日 08:40 倪良鹏 点击:[]

    6月22日,财经学院社联线上召开2019-2020年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届内调整大会。社联现任学生干部和拟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王天云主持。

    会上,王天云对一学年来的社联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社联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任学生干部及社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二是要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工作创新;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团队意识;四是要严格修身律己,切实以身作则;五要加强学习,促进学风建设质量提升。

    社联主席孙珂代表现任社联全体学生干部发言,分享了在社联的三年工作经验,表达了对社联的深厚感情,并且期待新一任成员有更出色的表现。拟任社联主席史浩志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新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力争让社联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大会的召开,顺利完成了社联工作交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为社联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