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迎新篇: 喜迎新生 志愿服务先行

    2020年09月17日 10:52 薛枫 范聪聪 点击:[]

    9月17日,是新生报到的第二天,也是财经学院迎新工作的高峰期,据统计,今天上午将有近290名新生来学院报到。

    为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在身份核验、手续办理、志愿接送、行李帮运等各环节做了精心部署。新生一入校门,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学生会干部等组成的迎新志愿队伍便微笑相迎,主动问候,并“抢”下新生沉重的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的各项手续,直至将新生送到温馨的宿舍。志愿者们的热情迎接、暖心服务,让新生一进入校门便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进校门,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今年报到的新生或许少了些父母的陪伴,但却多了些来自老师、学长学姐的关心,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期初首次工作例会暨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迎新篇:金秋九月开学季,正是扬帆远航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