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迎新篇:金秋九月开学季,正是扬帆远航时

    2020年09月17日 10:51 薛枫 范聪聪 点击:[]

    为唤起新生们对大学新生活新起点的梦想和热情,激励新生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奋斗,9月16日-17日,财经学院在新生报到点设置了 “青春梦想”时光胶囊瓶,引导新生们给未来四年的自己留下期许。

    在大学入学报到这具有纪念性意义的时刻,广大新生写下了自己未来四年的心愿、梦想并投进时光胶囊瓶中。学院按照专业班级统一封存,待同学们大四毕业离校前将时光胶囊返还个人,对比自己是否实现了当初的人生理想。

    时光胶囊,是对未来的相约,承载了广大新生对未来的期许,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激起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对未来的憧憬,鼓励新生们树立理想,追逐梦想,再次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迎新篇: 喜迎新生 志愿服务先行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