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走访宿舍 零距离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适应情况

    2020年09月22日 15:44 张俊 点击:[]

    为深入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适应情况,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院长郝世绵及全体辅导员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期间,走访人员与广大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零距离了解他们进校后的适应情况、衣食住行情况及疫情常态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提醒新生切实做好疫情常态防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等安全事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律与独立生活能力,互助友爱,勤奋学习,为未来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校园新生活,充分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情怀、幽默风趣的谈吐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广大新生感受到了家的关怀和温暖。广大新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学姐学长非常热情,学校的住宿条件非常好,领导和老师们平易近人,让同学们有了归属感,内心是满满的感动,他们要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财经学院:张俊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展军训风采,扬青春激情--财经新生军训场上展风采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期初首次工作例会暨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