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展军训风采,扬青春激情--财经新生军训场上展风采

    2020年09月28日 09:28 徐梦婷 点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8日以来,2020级新同学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财经学院全体新生在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入军事训练之中。

    烈日当空时,财经学子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项目训练当中。走在军训场上,满眼都是青春勃发、激情四射。短短的几天时间,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无论是新生们站军姿时那笔直的腰杆,还是走正步时铿锵有力的步伐,都让人感受到了新生们的坚毅与自信。

    在军训休息的间隙,院分团委宣传部的学姐采访了几位新生,当问到对军训的感受时,新生们说:“军训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提升了我们的组织纪律观念,更锻炼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学会了吃苦耐劳、读懂了敢于拼搏、领悟了勇于奋斗。”

    相信经过军训第一课的锻炼与磨炼,广大新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学习生活,以更端正的态度投入到新起点新征程。(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易班天天见主题活动之易班建设共创会 下一条:走访宿舍 零距离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适应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