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文件精神解读及系统使用培训

    2020年10月21日 08:41 薛枫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帮助新生更好地参与“第二课堂”,10月16日晚,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东辅楼二楼报告厅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文件精神解读及系统使用培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学院分团委委员任颖结合《学生手册》中《第二课堂成绩单(社会责任学分认定)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对二课成绩单的认定范围、认定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她还就 “第二课堂”管理及学分认定等内容在平台网页端、手机客户端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现场模拟了从活动发起到签到签退、上传新闻稿件等全过程。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在我院2020级新生中的落实,让广大新生可以更好地参与到各项团学活动中来,全面锻炼提升自己。(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感恩奉献”主题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