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观赏

    2020年10月28日 11:37 朱玲玲 张俊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新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重视自身心理保健,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在10月下旬组织2020级各新生班开展了心理电影观赏活动。

    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同学们观看的影片有《盗梦空间》、《少年的你》、《放牛班的春天》、《寄生虫》和《肖申克的救赎》等,此次活动直观形象地帮助同学们认识了生活中时时存在而又往往被忽视的心理现象,让同学们产生了共鸣,使同学们在轻松观影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心理健康知识,受到了深刻的启迪。电影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此次的心理电影观赏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热爱生命、感悟生命、珍惜生命,促进同学们以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迎接大学新生活。(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习践行抗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之“新心相印”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