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学习践行抗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0月28日 14:22 张雨 点击:[]

    为弘扬、传承抗疫英雄们义无反顾、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25日,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11成功举办“学习践行抗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十九组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他们以质朴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表达了对献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英雄们的深深敬意,更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随时为祖国奉献自我的决心。演讲中,他们号召广大同学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自身实践,争做时代先锋。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观点鲜明,充满正能量,极具鼓舞性和感染力,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震撼与共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勇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本次比赛再次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践行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自觉担负起历史责任,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奋力书写时代发展新篇章。(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老师深入2020级新生晚自修教室开展学风督查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观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