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老师深入2020级新生晚自修教室开展学风督查

    2020年10月28日 14:31 朱中军 点击:[]

    10月27日晚,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党总支秘书许欣、辅导员朱中军等老师深入学院2020级新生晚自修教室,开展学风督查并详细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等方面适应情况。

    三位老师首先来到财经学院首届专升本班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201班,从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继续学习机会、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自修学习氛围、始终牢记砥砺前行的学习奋斗初心等方面,与该班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接着,三位老师来到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班级了解学生晚自修情况。看到新同学们晚自修学习氛围浓厚,几位老师与新生交流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并从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立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等方面对新生学业予以指导。

    财经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重视学风建设工作,通过走访新生宿舍、访谈辅导员工作助理、课前课后与任课教师交流、深入新生自修教室等方式,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你问我答”新老生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习践行抗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