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你问我答”新老生面对面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16:01 李谣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明晰奋斗目标,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财经学院于10月24日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111和致知楼B111教室分专业举办“你问我答”新老生面对面活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琪、众创空间311室A.D创客金服负责人汤世芳、预备党员李叶晗、院社团联合部主席史浩志等四位来自2018级的优秀学长学姐应邀参会,为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释疑解惑。

    交流会安排经验分享、提问答疑两个环节。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从大学四年学习规划、专业课程学习、专业证书报考、创新创业活动及第二课堂活动参与等方面与新生展开深入交流,鼓励新生进一步认识自我,挖掘自身潜力与兴趣,及早树立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理念。新生们纷纷就第二课堂学时要求与时间分配、高数等课程学习、入党条件与要求等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提问请教。

    根据《财经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统一安排,本次面对面交流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定位。(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之“新心相印·伴心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老师深入2020级新生晚自修教室开展学风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