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赴马鞍山市人社部门开展促就业对接交流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15:11 朱中军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探索校政企合作新模式,11月15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一行赴马鞍山市人社部门开展促就业对接交流活动。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强对杜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校毕业生服务科科长陈霞介绍了马鞍山市的市情市况、人才引进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杜小明重点推介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

    双方座谈交流了学校的专业与马鞍山市的产业、行业和企业发展契合度情况,提出财务管理、机械制造、信息网络、化学化工等专业未来合作计划,就推进校政企深度合作对接、供需精准匹配,引导我校毕业生赴马鞍山市实习、就业与创业,建立常态化招才引才工作机制等达成了共识。(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分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网新科技集团2023届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