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分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

    2023年12月04日 16:41 柏孝宇 点击:[]

    11月21日至12月1日,财经学院分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主持,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各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郝世绵作了就业实习动员讲话。她指出,毕业实习是必不可少的实践教育教学环节,有利于增强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希望全体同学充分利用好毕业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锤炼职业技能,在实习期间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深化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加强自我管理、遵守校规校纪和用人单位规章制度;同时,她也期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顺利就业,要求毕业生用好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向有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积极赴单位就业,在工作岗位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她强调全体同学要严守实习纪律和安全底线红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各教研室主任对专业综合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张俊、宣晶晶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校友企业招聘基金经理助理 下一条:财经学院赴马鞍山市人社部门开展促就业对接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