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我校举办在线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
作者:韩少华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2日,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决赛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智慧教室以网上视频形式举办。大赛邀请财务处副处长王伟副教授、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课程主讲教师张国宝副教授、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宛传平、安徽财经大学郑亚琴教授与许广永教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仕勇在决赛赛前对我校三创赛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梳理。

15个决赛项目既有聚焦精准脱贫和三农问题,结合新零售模式,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的“云上农产品”等项目,也有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解决方案”、关注抑郁症患者的“针对性社交网站”。评委对参赛项目逐一点评,指出参赛项目计划书和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给出详细指导意见。

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园赛自3月22日启动,历时3个月,大赛共收到149份参创项目,经预赛,30个项目进入复赛,并邀请两个校外专家对30个项目进行辅导,经校外专家评定,最终15个项目进入校园赛决赛。

学校将根据校赛项目排名情况,结合省赛组委会分配名额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赛。(摄影:张秦莹,审核:杨仕勇,特约通讯员:韩少华)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