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大学生创业团队走进孵化基地,感受创业激情
作者:宋雪亚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拓宽大学生创业团队视野,学习借鉴成功企业的创业经验,启发思路,激励信心。11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开展 “走进企业,体会创业”主题活动,组织众创空间13支优秀创业团队40名成员赴蚌埠市海创空间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海创空间负责人、蚌埠创新汇科技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伟,蚌埠华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华夫,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刘晓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企业参观考察时,海创空间负责人、蚌埠创新汇科技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伟对高青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海创空间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孵化项目等,并组织同学们参观了蚌埠极向量动画有限公司、蚌埠中恒智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和安徽宇谷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讲解,并饶有兴趣地询问展示产品和技术的有关情况。

在创业论坛上,潘伟分享了海创空间依托安徽江淮创业研究院科教资源优势,定位服务大学生、留学生、青年创业者初创团体与项目的孵化与培育的成功经验;朱华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选择大于努力,在创业的道路上要遵循选择-坚持-深耕-修正四步走战略;高青海从培养人才出发,建议同学们创业要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想办法把自己的技术和服务等成果产业化;刘晓峰从应该做什么、如何融资、如何推荐自己的项目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要从年轻的视角发现市场,迸发更大更强的力量。四位嘉宾分享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大学生创业应该采取什么方式、如何宣传自己的产品、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在就业、创业、考研之间选择等问题从不同的角度逐一给予详细地解答。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兴趣高涨,亲身体验到企业文化、企业高科技水平、企业管理流程和职工的职业精神。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积累创业经验,脚踏实地,做好未来规划,更好更成功的创业。(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张威)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