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持续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
作者:张秦莹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帮助师生更好的备战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2月3日上午,由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专题讲座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顺利开展。

讲座特邀安徽英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审专家杨阳担任主讲嘉宾,各学院“互联网+”培育项目团队成员、指导教师100多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

会上,杨阳以《优秀项目特征共识与呈现技巧》为题,首先以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为例,从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出发,分别从赛事评审经验、国赛项目解析、项目深度打磨、企业项目咨询等方面对大赛评审规则、优秀项目特征等要点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典型案例从商业计划书及路演PPT的撰写逻辑框架、组建创业团队、构建商业模式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培育项目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他结合自身多年项目指导和参赛经验,对如何挖掘优质项目、如何进行项目打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此次专题讲座,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与创业者沟通交流、启发思想的平台,使其进一步明确了培育项目的备赛要点,对后续项目打磨提供了借鉴。(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张威)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