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学校众创空间第十三批入驻项目遴选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宋雪亚     发布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众创空间健康可持续发展,鼓励和支持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空间团队多元化、蓬勃化发展,培育更多更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推进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安徽科技学院众创空间第十三批入驻项目遴选工作于6月28日下午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301和龙湖校区众创空间320多功能路演厅成功举办,来自12个教学院部的41个创业项目进行入驻遴选汇报。本次遴选特邀安徽邦妮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林等6位专家担任评委,汇报会分别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和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雪亚主持。

汇报会上,同学们怀揣着对创业的激情,以一名创业者的思维对自己项目的立意、模式、前景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充分展示了自身团队的优势和创新点。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路演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结合自身的经验,以实际为出发点,从项目市场竞争力、操作可行性、运行风险、产品专业技术支撑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给出了十分中肯又宝贵的意见,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团队成员各自的学科背景、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完善对产品的研发和对商业模式的改进,对于处在创意阶段的团队应加快实践步伐,将创意尽快完成落地转化。

此次众创空间项目入驻遴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在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布局的背景下敢为、能为、有为的精神,同时也营造了我校积极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张威)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