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安徽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秦莹     发布时间:2023/07/28     点击数: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在合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553个项目进入省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入围现场总决赛的10个项目,最终获金奖4项、银奖6项。

其中,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慧授粉—开创全球植物智能授粉新模式》、《蓝天守护神—脱硫脱硝循环泵故障诊断与智能监测系统》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赛道创意组《大球盖菇生态栽培》、《绿野智养—新一代农村养鸡模式革新者》4个项目获省赛金奖。

本届大赛的校内筹备工作得到了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院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备赛期间,校领导多次听取相关汇报,并现场指导赛事筹备和项目路演等工作。在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全校4个校区共报名参赛项目1663项、累计参赛学生达6075人。教务处牵头组织多轮次专题辅导和模拟路演,协调解决备赛过程中各项困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参赛。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凸显示范引领,围绕课程建设、平台搭建、师资队伍及项目孵化和培育等工作,持续优化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体系,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创新创业人才。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直接组织的唯一一项国际性赛事,各高校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本届大赛全省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赛道、职教赛道报名数达 13.1 万项,2222 项进入省赛。(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李锦)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