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导 航
  • >>  创业园推介
  • >>  名师工作室
  • >>    下载中心
  • >>    通知公告
  • >>    创业大赛
推 荐 阅 读
  • 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集中走访第三组圆满...
  • 校领导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
  • 学校召开2015年新专业申报评审论证会议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3年招聘启事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 建筑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深入创业团队,查实情、解难题
作者:宋雪亚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为更好的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切实做好零壹众创空间第十三批创业项目入驻工作,9月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深入到创业团队,在求知楼B307召开零壹众创空间第十三批创业项目入驻座谈会,深度了解创业团队的所需所求。凤阳校区22个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雪亚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出席会议。

会上,宋雪亚首先通报了零壹众创空间第十三批创业项目的申报、遴选以及店面分配等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创业项目的主营产品、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创业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和建议。

高青海在认真听取各团队负责人发言后,首先对新学年成功入驻众创空间的22个项目表示祝贺,并针对创业项目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占位,服从安排,各项目要以大局为重,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发挥项目优势,创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二是要理清创业思路,将创新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将创新创业项目与产业相结合,敢于开拓创新;三是要利用好现有省级众创空间平台,坚持目标导向,学会资源共享,学会抱团取暖;四是创新创业学院认真梳理创业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做好项目孵化指导、创业环境改善、创业宣传等服务工作,为创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审核:高青海 编辑:李锦)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50-6732806